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薄墊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八德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家具行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頭箱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家具行小茶幾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雖然后花園極少有人出入,但日子一久,玉福晉就算在家里如何大意也感覺出潘越的不正常來,便讓家里的奴仆小心跟蹤觀察后前來稟告,誰知這一深究竟一發不可收拾,來不及叫上他人便妒火中燒地沖往后花園去。 一進后花園便見他倆圍著花圃談笑風聲,意趣盎然。 好一對野鴦鴛,過得倒是瀟灑哪!又是畫畫,又是彈琴,又是比武弄劍,又是學騎馬的,好風雅哪!玉福晉冷笑著臉緩緩地朝他倆走近來。 你怎么來了?潘越一把將香蕓拉到身后板著臉問道。 你當然不希望我來啦!好讓你們得茍且之事。 你別出口傷人,我同香兒才沒你想得那么齷齪。 香兒?好一個香兒啊!叫得可多甜哪!還說沒什么?玉福晉咬牙切齒地訴道。真是日防夜防,家賊難防,你這個沒良心的東西,我好心地收留你,你居然恩將仇報,看我不收拾了你。她兩眼如刺地沖過去拉扯她。 你敢!他大喝著捉住她的手用力地推開去,她踉踉蹌蹌地后退了好幾步跌坐在地上,一時竟回不過神來。 福晉,福晉,你沒事吧。隨身的丫環急忙將她從地上扶了起來。 她愣了一會回過神來狂吼著。好啊!好你個姓潘的,你,你竟敢推我,我,我要讓你吃不了兜著走,我要稟告皇帝哥哥,我要抄你全家,讓你不得好死。她說完后扭轉頭氣昂昂地走了。 怎么辦?怎么辦?將軍,這可怎么辦?香蕓緊張得全身發抖,眼淚如珠般劃過兩頰。 他一時也沒了主意,強作鎮定地說。你放心,沒事的,她那人我還不清楚,雷聲大雨點小,她不敢對我怎樣的,倒是你,恐怕會有性命之危,要不這樣,你趕緊把東西收拾一下跟我走,我帶你去一個安全的地方。 天下之大,莫非王土,我又能躲到哪去?她凄凄地低泣著。 被她這一說,他一時也沒了主意。 實不相瞞,將軍,我本是今年被選入宮中的繡女,因不想被長困宮中服待君王,所謂伴君如伴虎,今日不知明日身處何處,因此在進宮途中跳江本欲逃生,哪知水性仍不是那么熟練,方會溺水,幸得將軍相救,頓生情愫,哪知今日,玉福晉如此不容我,若我再留下來,只怕真會連累到將軍您及這府里幾十條性命。她邊說邊哭成個淚人兒,看得他心疼不已。 難怪我派人前去查探你父母遇害一事卻一直查無音信,原來你是……他話尚未說完,府里已沖進來許多士兵將他倆團團包圍住,玉福晉大跨步隨后而到。 好你個香蕓,原來你是個逃跑的繡女,虧我好心收留你,倒反背了個私藏繡女的罪名,來人哪!給我綁了送進宮交由皇帝哥哥處置。 是!幾個士兵奉命上前欲捉拿香蕓。 你們敢!潘越攔住大喝道。 將軍!香蕓拉開他的手眼里閃著淚光望著他。香蕓在此拜別將軍,望將軍珍重!話一說完便頭也不回地走向玉福晉。我跟你們走。 香兒!他眼睜睜地看著她被帶走,只能仰天長哨,跪在了地上,眼淚不知不覺地滾落在地。 數日之后,坐在后花園里正發呆的潘越,忽見玉福晉喜洋洋地走來告之。想不到那個香蕓運氣還真好,竟然一下子便被皇帝哥哥相中,選為皇妃,后天便要進行冊封儀式,你趕緊準備準備,后天咱們都得進宮參加儀式。 他聽后一句話也沒說便起身離開。留下一園的寒氣。 你要是不舒服就不用去了,我到時跟皇帝哥哥說一下就可以了。玉福晉少有懂事地對著他的后背大聲地說。 我去。 從參加完冊封儀式回來后,潘越就告病不再參與朝里任何事務,并獨自搬進了后花園居住,終日守著園子要么弄花,要么舞劍,獨自嘆息暗自垂淚,而這個園子也被命名為“沉香園”。 喂,喂,你沒事吧? 我在一陣搖晃中醒來,迷迷糊糊道。沉香園。 什么沉香園的?你做惡夢了嗎?怎么哭得這么傷心?你看整個枕頭都被你哭濕了。先生指著枕頭擔心地問道。 我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四周,再看了看先生,嘆了口氣道。原來是做了一場夢哪! 你沒事吧?先生關心地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額頭。 沒事,我沒事。我有些情緒低落地回答。 沒事就趕緊起來洗涮,阿清他們快要到了。 阿清?他們要來?我奇怪地問道。 你不會睡糊涂了吧?昨天不是約好了今天兩家人一同去新開發的“沉香園”游玩嗎?先生輕輕地拍了拍我的頭笑著說。 哦!對哦!沉香園。我若有所思地坐在床上發呆。 還發什么呆?快起來,懶豬。 阿清一家按約到達,我們如約來到一座叫“沉香園”的古老園子里,不知從何處悄悄的響起了歌聲。 你從天而降的你,落在我的馬背上,如玉的模樣清水般的目光,一絲淺笑讓我心發燙。 你頭也不回的你,展開你一雙翅膀,尋覓著方向,方向在前方,一聲嘆息將我一生變涼。 你在那萬人中央,感受那萬丈榮光,不見你的眼睛是否會藏著淚光,我沒有種力量,想忘也終不能忘,只等到漆黑的夜晚,夢一回那曾經心愛的姑娘。

《四季養生詩(一)》 春夏天熱宜補陽 清熱利濕防暑傷 秋冬天冷宜養陰 散寒除濕勿受涼 《四季養生詩(二)》 溫中健脾在春秋 舒肝理氣注暖身 生津健胃在冬夏 清肺活血重安神 《四季養生詩(三)》 春秋氣濕應散寒 溫中養胃免受涼 冬夏天干當潤燥 清熱健脾莫感傷 《四季養生詩(四)》 春秋氣濕宜受寒 多吃谷糧身體暖 冬夏天干擾人煩 常品果蔬心神安 《時令蔬菜詩》 冬夏宜食花葉果 陽光雨露水分多 春秋宜食根莖實 暗藏大地暖心窩 《養生細節詩》 氣主消化當運動 血主泌尿須睡眠 神主辨事注靜修 精主骨氣重壯膽 《節氣飲食詩(一)》 驚蟄春分酸解毒 夏至小暑苦防暑 白露秋分辛去涼 冬至小寒甜養護 《節氣飲食詩(二)》 立春雨水甜暖胃 立夏小滿辛養肺 立秋處暑酸潤燥 立冬小雪咸味好 《飲食與保健詩(一)》 多吃傷脾心血耗 腎陰負重體液少 多喝傷胃肺疲勞 腎陽超載氣難保 《飲食與保健詩(二)》 心與小腸相表里 多吃吸收功能差 肺與大腸相表里 多喝消化系統雜 《飲食與保健詩(三)》 暴飲傷肺腎氣虛 腰痛失眠人無力 暴食傷心胃血淤 眼干乏困神萎靡 《飲食與保健詩(四)》 氣虛胃寒易腹瀉 溫中理氣肺剛強 血淤腸燥易便秘 清熱涼血肝舒爽 《五味與氣血運行詩》 下氣活血酸苦走 益氣補血甜享受 溫中理氣辛緩留 暖下涼血咸等候 《氣血與疾病詩》 理氣活血治刺痛 益氣涼血治瘙癢 要想身體痛癢無 需得氣血運行暢 《姿態養生詩(二)》 坐臥靜養心肝胃 補血填精氣色美 行走動養腎脾肺 益氣壯骨體魁偉 《調味飲食詩》 久靜氣虛吃椒鹽 理氣除濕免困倦 久動貧血吃糖醋 活血解毒心安閑 《五味養生詩》 健胃補陽酸苦辛 涼血止癢心安閑 補脾養陰主甜咸 理氣止痛身強健 《起居養生詩》 廢寢忘食人消瘦 氣色不好易發愁 飽吃鼾睡橫長肉 心廣體胖事無憂 >>>更多美文:自創詩

我的好朋友 文/畢紫東 在我們班里,我有一個關系最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聶語默,是個男生。他的身材非常胖,就是一個“小胖墩兒”,但他的學習成績非常好,每回考試都名列前茅。 每次我們上課時他坐得直直的,沒有一點小動作,而且上課時積極回答老師每一個問題,下課時他像小跑車一樣飛奔到老師面前問這問那。他最愛說:“干嘛?!”他說干嘛已經說了一萬遍了,也不見他煩,真像唐僧念經一般。他最獨特的表情是笑和哭,因為他笑的時候眼睛像彎彎的月亮,哭起來眼睛也像彎彎的月亮。我們真是弄不懂,他是哭還是在笑呢。 聶語默還是個樂于助人的人。有一回上美術課,我沒有帶畫紙,他毫不猶豫地拿出圖畫紙給我,幫了我個大忙。你說這樣的一個男孩,品德好、學習好,怎能不是我的好朋友呢?這個朋友我交定了,一輩子的朋友!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劉星辰 今天,我要向你介紹一位和我形影不離、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發,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笑起來像陽光下的一朵小花,非常可愛。 他有著超強大腦。一次語文課上,老師拋出了一個問題,一個個勇敢的同學嘗試回答后,紛紛被老師否定,興致勃勃的課堂上一下子鴉雀無聲。就在老師要公布答案的時候,只見他果斷地舉起了手,老師微笑著請他回答,答完之后,老師開心地說:“恭喜你,答對了!”大家都熱烈地為他鼓掌,瞬間,他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怕被嘲笑,哪怕錯了,也是向成功靠近一步。 他是個坦蕩的人。一次,我從教室回到座位,忽然發現書皮和書身分家了。我氣壞了,心想要是知道是誰干的,非和他打架不可。正在我怒火沖天的時候,他輕輕拍著我的肩膀,靦腆地說:“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剛才挪桌子不小心碰著了,明天我給你買本新的吧!”“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想起這句話,我笑了笑說:“沒事,回家粘粘算了。” 他就是——李權韜,我學習的好榜樣! 夸夸我的好朋友 文/洪馨語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馬令欣。她長著一張圓圓的小臉蛋,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架著一個紫色的小眼鏡,經常扎著馬尾辮,她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可愛極了! 馬令欣是一個熱愛學習的人。上課時她都坐得端端正正,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她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而且字寫得工工整整。下課時,我們都出去玩了,她還總是在看書或寫作業。她真愛學習呀! 她是一個樂于助人的人。上課時,她們組如果有人說話、做小動作,她都會及時提醒。下課時,她會幫助同學解決不會做的題,并給他們詳細講解這道題。如果有人向她借什么東西,她都會很大方地借給別人。記得有一次,要上課時,我打開文具包一看:“我的鋼筆怎么找不到了?這可怎么辦呀!”我急得眼淚都要流下來了。馬令欣看到我著急的樣子,就問我:“洪馨語,你怎么了?”我小聲說:“我的鋼筆忘帶了。”馬令欣聽完柔和地說:“沒事,我把我的鋼筆借給你就行了。”聽到她的話,我如釋重負,高興極了。我太感謝她了,她這可真是雪中送炭呀! 能和馬令欣做好朋友,真是一件幸運的事。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一定要學習她熱愛學習、樂于助人的優良品質。 我的好朋友 文/李宣哲 吳鋒旭從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都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吳鋒旭比我瘦,也比我矮。站隊時,我和他只隔吳昆。他喜歡留小平頭,大眼睛,笑起來卻成兩條橫線。他飯量很大,中午在學校吃飯,竟說吃不飽!他的力氣也不小喲,有一次,我和他玩扳手,沒想到他一下就把我給打敗了。 他喜歡玩英雄聯盟,并且是位高手。有一次,他剛用曙光之眼打死對手,黑暗之女只剩下一格子血了。趕緊用治療術和幽靈疾步跑,半路殺出個無極劍圣。那時吳鋒旭的血還有5格,而無極劍圣還有10格子血。在這么緊張的戰況下,吳鋒旭使用分身術,刺打敵方8格血,再用普通攻擊,送他上西天。 這就是我可愛又好玩的朋友——吳鋒旭。 我的好朋友 文/陳中曦 姐姐家有一只十分可愛的博美犬,它的名字叫“點點”。 點點渾身長著黃棕色的毛,像穿著一件皮草大衣似的;兩只黑溜溜的眼珠子轉來轉去,像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點點的鼻子總是濕濕的,姐姐說這是小狗健康的表現;一對耳朵總是耷拉著,但只要一聽到有動靜,就會豎起來,好像在尋找壞人。 點點可能吃啦!有一次,我去姐姐家玩耍,剛玩了幾分鐘,點點就跑過來向我們搖尾巴,似乎是來要吃的了。只見姐姐給了點點一根火腿腸,它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似乎還沒怎么嚼就直接吞了下去,那樣子就像是幾十年沒吃過東西了一樣,要知道它可是剛吃過早飯沒多久呢! 點點不僅愛吃,還很機靈呢。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出去游玩,準備把點點也帶去。于是,我們把平時帶點點出去玩的繩子拿了出來,打算套在它的脖子上。點點似乎知道我們套它是為了帶它出去玩耍,就屁顛屁顛地跑過來,乖乖地讓我給它套上。瞧,真是個機靈的家伙。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點點,你們喜歡它嗎?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 文/鐘西梓 我的好朋友汪可辰,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整整三年時間,我們一直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她長得瘦瘦的,高高的,一雙圓溜溜的明亮的眼睛,嘴唇紅艷似火,臉上總是掛著微笑,咧嘴笑起來,還有兩個調皮的小酒窩呢,真是可愛極了。 汪可辰的愛好廣泛,有畫畫、書法、跳拉丁舞……她畫的畫可不一般,很有創意。瞧,畫的熊貓可以“動”;畫的鳥兒可以“飛”;畫的牛可以“走”……真是栩栩如生啊。更絕的是,她的軟筆書法筆鋒到位,遒勁有力,可以跟老師一比;她跳的拉丁舞美如游龍,又似雪花般輕盈;她跑步快如閃電,我們都稱她為“飛毛腿”。 讓我感到憂傷的是,汪可辰在四年級時轉走了,我非常想念她,每當想起我們昔日嬉戲玩耍的情景,我都會情不自禁地落下淚來,為此,我寫了這樣一首詩: 別友 常憶嬉笑玩樂, 你我永遠知己。 人生無奈離別, 望月能解相思。 汪可辰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永遠,永遠…… 我的好朋友 文/賁佳慧 我的好朋友是張冬涵,出生在美麗的冬天。她是一個有涵養的女生,每天扎著一條馬尾,水靈靈的大眼睛透露著靈氣和可愛,她的眉毛細細的、長長的,就像一條美麗的弧線。 她的性格很活潑,喜歡唱也喜歡跳。每次班隊課上,總少不了她活潑的身影。生活中,她還有點像男生一樣的“火爆”脾氣,發起火來嗓門倍兒大,但每次發火時,我都有絕招“治”她,我只要大喊著她的小名:“涵涵,涵涵,涵養的涵。”然后再來上一句:“看看我們的涵涵多有涵養呀!”她立馬就陰轉多云。 不過,冬涵發火的時候比較少,大多時候她是一個懂禮貌、嘴巴甜、愛看書愛畫畫的女孩。其中,她最喜歡的還是畫畫,在10分鐘不到的時間里,她就能畫出一幅完整的風景或是人物圖,我打心底里佩服她。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多面又多變的可愛女孩,你們想認識她嗎? 我的好朋友 文/劉承睿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人人都需要朋友,當然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陸文龍,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陸文龍個子不高,一頭黑黑的短發,濃濃的眉毛像彎彎的月亮一樣,他的眼睛不大不小,但炯炯有神,他那俏皮的鼻子,看上去更加可愛,鼻子下面是一張小小的嘴巴。 他有一個缺點就是有點自私。每次我們玩游戲正玩得高興時,他就說要玩另一個游戲,我們無可奈何,只好陪他玩。直到有一次我們忍無可忍,對他說:“為什么每次都要聽你的!”他終于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等到我們在玩游戲時,他就跑來和我們一起玩,聽大家的意見了。 陸文龍知錯就改,我喜歡這樣的人,所以我們成了好朋友。大家是否也想和他做朋友呢? 我的好朋友“小黃鴨” 文/高佳妍 爸爸出差回來給我帶了一個小禮物,呀!竟然是兩只小黃鴨。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都跳到嗓子眼,迫不及待地將它捧在手上,它們真小呀,就像兩團毛茸茸的絨線球。小眼睛藏在黃橙橙的、軟綿綿的毛發里,不仔細看是看不到的。雖然我這么喜歡它,但我感覺到它仍在我手中瑟瑟發抖,我把它們輕輕的放進一個小紙盒里,摸著它柔軟的絨毛,對它說:“不用怕,我不會傷害你的,以后,我就是你的好朋友了。” 為了與它做朋友,我在網上查找資料,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和愛好。我和爸爸親自為它們做午飯,我把青菜切成碎片,還把米飯泡軟給它吃,可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都過去了,可它仍一口都沒吃。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爸爸安慰我說:“別著急,它是因為不熟悉我們的生活環境,慢慢會好的。” 慢慢的,它似乎接受了我,開始吃我給它的食物了。為了讓它們長得更強壯,更快一些,便到家后面的小池塘里捉小魚給它吃,它們用扁扁的嘴巴爭搶著魚肉,看著它們憨態可掬的樣子,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每當我放學回家,還沒進家門,就聽見它們歡樂的叫聲,剛進門,它們就搖著胖胖的身體向我跑來,每當這時,我就跟它們講我在學校發生的事兒,那次數學沒考好我也告訴它們了,它們似乎聽懂了,搖著圓圓的腦袋。 爸爸又要出差了,媽媽沒時間陪我養小鴨子,只能將它們寄住在奶奶家。有一個星期沒見到它們了,想念極了,我再看見它們的時候,它粘乎乎的,沒有原來活潑了,我跟它們說悄悄話也沒有用了,我看見它們在那么小的盒子里,只有那么小小的一塊天,一定很孤獨吧。于是,我給它們想了一個好主意,院子里有許多小朋友都養了小鴨子,要是每天都讓它們一起開一個聚會,它們一定會很高興吧!于是,我跟好朋友們說:“每天放學,我們都把鴨子帶出來玩吧。”他們都同意了。 一放學,鴨子們就團聚了,它們交頸摩擦,就像久別重逢的親人,開心地唧!唧!亂叫。從此以后,它們又變得活潑可愛了。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黃鴨”。它們變得強壯極了,捧在手里都能聽到有力的,怦怦的心跳。 我的好朋友“加菲貓” 文/王藝蕓 “加菲貓”是我10歲的生日禮物,是我最好的“朋友”。它全身金黃,圓嘟嘟的頭上長著三角形的耳朵,還有兩撮細長的胡須。圓鼓鼓的身體后藏著一條短尾巴,上面點綴著一塊塊白色的斑點,就像雕刻家給藝術品涂上的油彩。有時它會豎起尾巴,大模大樣地走起來,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它有一條這么美的尾巴。 別看它胖胖的,它可是一個捕鼠能手。 今天,我偶然聽到奶奶對鄰居夸贊道:“瞧,要不是那只肥貓,我們家的糧食肯定會被那可惡的小偷給偷了去。”我感到半信半疑,這只懶洋洋的肥貓真能捕捉老鼠嗎?我便決心掲開這個秘密。 一天夜里,月色朦朧。我輕手輕腳地來到草叢中的一個角落,傳來了一陣“喵嗚……喵嗚……”的聲音。我心中暗喜,“加菲貓”終于來了。突然,“吱吱,吱吱”聲打破了寂靜。“加菲貓”立刻擺好姿勢,只見它拱起身子,尾巴翹得老高,兩眼瞪得溜圓,散發著幽幽的綠光。“喵……”說時遲,那時快,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一躍,老鼠無路可逃,乖乖成為了它口中的美餐。看!它是多棒啊! 其實貓的本領可不止這么一件哦。這天,奶奶在陽臺上澆花,“啊”的一聲,讓我們的注意力全都聚到了陽臺上,只見“加菲貓”屁股一撅,準備起跳。霎時,空氣被凝固了。“別——”我們以為它會因此死去,可奇怪的是貓像云朵輕輕地落在了一樓的水泥地上,彈了彈身上的灰塵到太陽底下曬太陽去了,讓人目瞪口呆。人們常說貓有九條命,果真如此啊! 這就是我生命中最寶貴的“朋友”——“加菲貓”。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桃園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
桃園蘆竹家具行電腦桌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新北餐廳沙發傢具行桃園八德家具賣場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新竹東區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

arrow
arrow

    s67zc2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